一块小甜饼

【青也】王也什么都不知道2

争取日更两篇,一篇车一篇这个。
我为青也添砖加瓦!
<

王也莫名其妙的看着原本淡定优雅又可爱的黑猫突然暴起,嗷嗷喵喵的一巴掌把他的床拍塌了。
诸葛青也意识到他做的好像有点过火,普通的宠物猫可不具备把床拍散架的能力。于是他当机立断的歪歪头,张开嘴软软的喵了一声,翻过身躺在床垫子上肚皮朝天,伸出软乎乎粉嫩嫩的小肉垫一副我无辜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还要抱抱的样子。
王也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可以称作是惨烈的现场:“……”你是把我当成傻子还是把我当成傻子啊!谁家猫能做到一巴掌拍翻主人的床还若无其事的躺下卖萌?这明显就是成精了好吗?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才眼睛里精光闪烁的样子!
王也知道了什么,但是王也什么都不想说。
半响后,他瞪大了眼睛冲已经四分五裂的床扑了过去,诸葛青以为这人是要报复,于是刺溜一下跑了老远,蹭蹭蹭两三下爬到柜子上站上去,竖着淡蓝色的猫瞳望着发了疯一样的无名氏人类。
“我珍藏的苍井空波多野结衣小泽玛利亚啊!”王也颤颤巍巍的从床垫底下划拉出一堆明显是光盘碎片的东西,捧着它们哀嚎着。
诸葛青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说,他是一只涉世未深的纯洁喵。内疚感什么的,未来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的猫妖才不会有呢。

到了晚上,诸葛青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他在这户人家的第一顿饭。真的不容易啊,他几乎要热泪盈眶了。整只猫头埋进饭碗里吃的咪呜咪呜呼噜呼噜的,身后的大尾巴兴奋的一甩一甩,时不时还砸吧砸吧嘴,大户人家的饭真好吃。
刚被骂的狗血淋头的王也笑眯眯的摸着正在进食的黑猫的脑袋,这才来得及好好的打量它,毕竟一放学到家他热得眼睛都不想睁,只想在空调屋当一条咸鱼,然后没过多久他的床就被狗剩拍塌了,下楼吃晚饭的时候自然是被家里人问了怎么回事,结果他爹得知床是因为他在上面跳江南style蹦塌的之后,他理所当然的被骂了。好在骂完之后他爹打电话又给他订了个大床,硬是让傍晚已经关门的家具卖场又火速起来干活,晚饭刚吃完就送到了。他家很有钱,很牛逼。怎么说来着,他爹是上市公司的老总,他母亲经营着一所大学,所以他家是真的有钱到可以睡在金砖上。
正在进食的诸葛青不耐烦的晃了晃脑袋,见没什么效果之后又用爪子拍了拍蹂躏他脑袋的手,发出了不满的叫声。他在吃东西的时候是真的不喜欢被碰,尤其还是一个不问他意见私自给他取名的家伙。诺,关键是好听就算了,狗剩是什么令喵窒息的操作。
王也确实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但是不代表他是个呆瓜。他也发现了每次喊狗剩的时候,这只黑猫都会停止进食,瞅向他的目光充满敌意,仿佛他是一条待宰的肥鱼一般。
哦对了!他恍然大悟。这是一只成了精的猫啊!
诸葛青一脸纳闷的看着无名氏的表情逐渐从遍布疑惑变成豁然开朗。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王也从旁边的桌子上随手扯了一张复印纸,卷吧卷吧成一个喇叭放到嘴边,单膝跪地伸长了另一只胳膊直指垫子上懵逼的黑猫,声情并茂的大声道:“啊!看这锃光瓦亮黑不拉几的毛皮,这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还有这俯视一切众生的淡薄性子,俨然就是仙人之姿!像你这样出尘的仙女猫,怎么能叫狗剩这种俗气的名字!”说完他扔了简陋喇叭,上前抓住了诸葛青的两只小爪子,深情款款的对他说:“从此以后,你就叫猫剩!”
……
诸葛青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这个满脸写着期待看向自己的无名氏,思考着从哪开始下爪。

评论(3)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