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甜饼

【青也】你爱的究竟是我,还是我的钱 上

这是一个渣攻后悔的故事。
没有评论很伤心很难过,我已经是一个咸鱼了。
<


诸葛青做了个噩梦,梦里他跟王也在江边分手了,富家公子哥王也双眼噙着泪水,揪着他的领子,声嘶力竭地喊:“诸葛青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的钱!”然后诸葛青还没来得及反应,王也便翻过围栏跳江了。
直到身边散步的人发出尖叫声,诸葛青才大梦方醒一般抓着围栏像言情小说里写的一样伸出了尔康手,痛苦万分的拉长了声音:“不要啊!其实我得了癌症命不久矣,我是爱你的——”
随着人落水扑通一声,诸葛青被吓醒了。
……这个梦真是。
醒了之后的诸葛青目光复杂的望着原本应该躺在他怀里睡的正熟的王也。此刻对方正赤裸着上半身坐在酒店的落地窗前,一边吹夜风一边抽烟。
“怎么了?”坐在落地窗旁边静静抽烟的王也听到了身后的动静,回头望着从床上坐起来满头大汗的诸葛青疑惑道。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诸葛青摇了摇头,随口问:“你明天几点的机票?”
“是今天中午十一点。”王也纠正,随即像想到了什么,挤眉弄眼的调侃对方:“哎你是不是做梦梦到被人家女孩子甩了?”
“哪能啊。”诸葛青笑了笑,岔开了话题,“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在这装什么哲学家呢?”
“这不是被甩了难受么,抽根烟冷静一下安慰安慰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心灵。”王也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回答。
诸葛青这回没搭话了。毕竟甩了王也的人就是他。今晚约对方出来吃饭提的。
啊,我是挺渣的对吧。
哦呵,难不成你还觉得自己特别深情?
两个人的聊天最终没有进行下去。最后躺在一张床上各睡各的去了。


上午八点多的时候,诸葛青按照他的生物钟准时醒过来了。他动了动手臂,感觉麻麻的。而导致他手臂发麻的人枕着他的胳膊睡的正香。时不时还哑巴砸吧嘴。诸葛青想起身穿衣服,但是他根本就动不了,因为对方不止是枕着他胳膊,还把他当成抱枕像树袋熊一样缠在他身上,如果动的话对方会被吵醒的。他知道王也睡相不怎么样,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惯着他,觉得这样也挺可爱的,但是现在……
“嗯?”王也被诸葛青试图起身的动作弄醒了,他皱了皱鼻子,没有睁眼,嘴里发出不满的嘟囔声,换了个姿势抱着诸葛青打算接着睡。
诸葛青觉得好笑,伸手捅了捅对方的脸,又刮了刮他的鼻子,“起来吧,太阳晒屁股啦。”
王也抓住诸葛青作乱的手往怀里一塞,闭着眼睛摇了摇头,不愿意起来。
“你今天中午的飞机。”诸葛青见状只好提醒了一下王也,“晚了就走不了了。”
王也闻言,眼睛睁开一条缝,睡眼朦胧的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摸了半天也没摸到,他以为是昨天不小心碰到地上了,迫不得已起身去看手机掉在哪。然后他就看到诸葛青捂着嘴憋着笑,手里拿着他的手机一晃一晃的,活脱脱像一只狐狸。
“还我。”王也面无表情的冲对方伸手。
诸葛青也就是逗逗他,很痛快的就还回去了。
王也拿回手机看了一眼屏幕,发现还是他上次玩的小游戏界面,才放心的放在一边,低头开始捡地上的衣服慢慢穿起来。
诸葛青早就穿完了衣服,屋里的气氛沉闷得让他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于是他没话找话:“对了,你现在给我的备注是什么呀。”
“你当初拿我手机给自己打的什么备注,现在就是什么。”王也系上衬衫的最后一颗扣子回答道。
哦。诸葛青点点头。
随后两个人梳洗完毕简简单单在飞机场附近吃了点早饭,看了看手机已经十点多,王也该走了。
“那,一路顺风?”诸葛青知道他该跟王也道别了,他伸出双臂冲对方说:“不来个最后的拥抱吗?”
“不了,老青你真恶心。”王也还是那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冲诸葛青摆摆手,拎着行李箱过了安检,渐渐消失在对方的视线里。
电话还存着,以前发过的短信没删,但是两个人彼此都知道,他们也许今后都不再会联系了。
啊啊——诸葛青在回家的路上望着湛蓝的天空,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打开手机看了看,十几个未接来电,都是他前阵子刚交的女朋友打来的,要是搁往常,诸葛青一定拨回去随口扯个谎安慰几句然后再把人约出来。但是现在他没这个心情。这周末他俩出来约会,如果不是两个人当街接吻被王也撞见了,他和王也不会分手。
其实他看到王也给他的备注了,一开始他拿着王也手机给自己打的备注是“老公”,现在的备注变成了两个空格,静静的躺在联系人的最底下,一片空白。
可是事情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不应该呀。

评论(3)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