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甜饼

【青也】可是张灵玉和张楚岚真的很无辜

这是两个醋坛的故事。




诸葛青和王也又吵架了。
这对小情侣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吵架的理由总是千奇百怪的。比如诸葛青偷吃了王也放在冰箱里的豆乳盒子,再比如王也为了报复偷摸上诸葛青的游戏号融了他的符文。俩人吵着吵着每次都免不了大打出手,但是每次打完俩人还能和好如初,久而久之,两个人已经把吵架当成了习惯,几天不吵架浑身难受。
这次的事情要从上次王也看到诸葛青跟张灵玉聊天开始说起。
“灵玉真人?诸葛先生?啊?”晚上回宾馆的时候王也皮笑肉不笑的抱着胳膊,用阴阳怪气的语气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诸葛青这边也没什么好气:“老天师啊,你看我给您带谁来了哦?”
我靠,王也一瞪眼,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无理取闹你奶奶个腿,我哪里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你哪里不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
哼!
因为在宾馆不方便动手,最后俩人不欢而散,各自回房。




夜深人静,只有圆圆的月亮挂在天上。
两个人影鬼鬼祟祟的从自己房间溜出来,悄咪咪进了对方的房间。
“哈!太好了!这货不在!”
然后两个人翻到了对方的手机,手脚麻利的删掉了张楚岚和张灵玉的联系方式。删之前还给对方发了一句话。最后又悄无声息的同时从窗户翻出去回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张楚岚和张灵玉握着手机看到昨晚大半夜对方发来的消息,想回复却发现被删了好友,两脸懵逼。
诸葛青:我们绝交吧!
王也:我们绝交吧!
当然,事后诸葛青王也发现对方偷摸删自己联系人又吵了一架,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5)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