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甜饼

【青也】诸葛青觉得可以,王也并不OK 中

再被屏蔽我真的要疯了。


第二天早上王也宿醉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浑身暖洋洋的,整个人都裹在毛茸茸的动物毛皮毯子里,然后被身后的人像玩具熊一样抱在怀里,他动了动身子,总觉得身后。黏。糊。糊的,还有种难以描述的刺。痛感,小腹。残留着早就干了的。j.i.n.g。y.e。
单身多年心如止水多年的好伙伴只有黄金右手的魔法师王也:“……”
“啊,早。”罪魁祸首诸葛青早就醒了,正笑眯眯的单手撑头侧躺在他身边打着招呼,“我是诸葛青。”
王也这么多年跟山上的妖怪彻底“打”成一片之后,每个妖的名字差不多都记住了,但是他想了一圈也没在回忆里搜索到一个叫诸葛青的妖怪,所以理所当然的诸葛青就被当成了刚来山里不知道他王也是谁的小毛怪,结果这个小毛怪胆大包天,居然趁他喝醉酒把他给。上。了。
在王也阴沉的目光下,诸葛青毫无自觉的接着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了,高兴吗?”
他诸葛青的床,这可是无数妖怪挤破了头都想爬上来的啊,这个人类一定高兴死了吧,诸葛青美滋滋的想。
听到对方的话,王也不怒反笑,笑得诸葛青浑身发毛:“……呵呵呵。”
那天,山里的妖怪们看到他们的山大王被小道士追的满山乱窜,狐狸的惨叫声直冲云霄。
诸葛青当年威风凛凛的形象崩塌了,并且在不远的将来,这个形象会越来越塌,越来越让妖难以直视。



总算送走了那个祖宗之后诸葛青喘着粗气瘫软在小溪边。不对劲啊,不应该啊,这人类道士怎么一点都没表露出高兴的意思呢?
“大王可是有什么烦心事么?”小溪里的鲤鱼精化作一个玲珑标致的小美女,上了岸蹲在诸葛青旁边,柔声细语的问道。
诸葛青正愁一个感情咨询对象,于是他倒豆子一样把心中的疑惑全说了出来,当然他省略了趁王也醉酒把他上了的事,光是这些都听得小鲤鱼掩面咯咯地笑。
“大王啊,您的心上人这是在害羞呢。”
害羞?诸葛青真没看出来,不过他跟人类谈恋爱还是头一次,经验没有眼前的鲤鱼精丰富,要知道这小姑娘可是岁数比他都大,连他都得喊人家一声姐,但是这鲤鱼精就是不喜欢修炼导致修为毫无晋升,她最喜欢的无非是化作普通人与人类的书生白头偕老,聊斋志异上都有她的身影,最近还有首什么讲鲤鱼精和人类爱情悲剧的歌叫锦鲤抄,写的还是她。想到这,诸葛青虚心请教:“诸葛愚钝,请姐姐点明。”
这一声姐姐叫得鲤鱼精心花怒放。上次在大火中为了救那个人类功力大损,险些连妖身都失去了,要不就是诸葛青赶过来救她,说不定她真的就陪那个人一起葬身在了火海之中,正好她欠了诸葛青一个大人情,能还一点是一点,于是她拿出贴身的手绢沾了沾水,一点点帮诸葛青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回答:“人类都是重礼数的,你要人家当你夫人,连个表白过程都没有,人家之前都不认识你,怎么可能跟你走呢?”
诸葛青听的一愣一愣的,他发现人类跟妖怪完全不一样,他们妖界看到喜欢的就直接抢过来,拳头够硬就是一切,当厉害妖怪的暖床小妾都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所以他当时才不明白王也为什么反应那么大。这回他终于懂了,原来人类还要他特意表个白啊!想到这他立刻爬起来冲鲤鱼姑娘拱了拱手:“谢谢姐姐的指点,我这就去跟他表明心意。”
“等等,等等。”鲤鱼姑娘急忙拉住了转身欲走的诸葛青,疑惑道:“大王就准备这么两手空空的去吗?”
“啊?”诸葛青回头:“还要带东西去啊?”
鲤鱼精:“……”
她觉得,他们的大王情商真不是一般的低。



王也回道观之后一溜烟跑回他自己的小屋烧了开水开始疯狂的洗身子,直到把浑身皮肤搓得通红还不肯罢休,尤其是身后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当王也咬着牙把。手伸。进。去。清理的时候,甚至还有混。浊.的液体夹杂着.血.丝顺着他的大.腿.根.流出来,与此同时诸葛青已经在他的内心被大卸八块了无数次。
清蒸狐狸,红烧狐狸,油炸狐狸,黄焖狐狸……唔,爽。
等王也洗干净穿好衣服之后,他心情好了很多,反正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他也知道妖怪之间滥交的情况很严重,因为妖怪本身没有鲜明的男女区别,可以随意幻化成男性和女性,只是以前他没想到这山上居然还有妖怪敢对他下手罢了。王也就当被狗咬了一口,等下次见面一定把这狐狸打得跪地求饶,以后看到他就绕道走,想到这王也心情更好了,他哼着小曲子推门而出准备去找点吃的,然后他就被小屋门前空地上堆成小山的野果和烤熟的山鸡吓到了。
想都不用想,这百分百是诸葛大才子的杰作。但是王也他不知道啊,他觉得那只狐狸没这么好心,连事后清理都没给他做,一副欠扁的样子调戏他,被他打的满山乱窜之后不记恨他就算了,还给他送吃的?除非天上下刀子。而且他觉得这只狐狸是个变态来着,山上那么多肤白貌美的女妖怪不碰,偏偏来找他。昨晚两个人折腾到了很晚,具体发生了什么他当时醉得一塌糊涂的脑袋里没印象了,只能依稀记起那人把他抱在怀里,目光热烈而坦诚,一边律。动。一边低头,嘴唇贴着他的耳廓,温柔的声音像是要将人融化在里面一般:“我喜欢你。”
……靠!神经病!
王也好不容易变好的心情又坏了。也没管东西是谁送的,兀自坐到地上拿起一个果子刚准备吃,就被身后隐隐约约传来的刺。痛。弄得呲牙咧嘴地跳起来。
诸葛青悄咪咪的躲在一棵树上面仔细观察王也看到门口一堆吃食的态度,鲤鱼精告诉他,如果对方的心情还是很差的话,暂时不要出现比较好。于是诸葛青一溜烟逃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保不准他现在出现对方就会揪着他胖揍一顿。
我们来日方长嘛,你早晚都是我的人。诸葛青回去的路上美滋滋的想。



从此之后,诸葛青每天都往王也院子里送东西,野果山鸡小羊羔变着花样送。王也这边本着有吃的不浪费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中华传统民族美德照单全收,蒸煮烤炸吃的满嘴流油,一段时间下来硬是肥了小半圈。
“王也啊,我咋觉得你最近……圆润了许多?”王也的某个师兄瞅着王也有点不对劲。
倒不是说王也胖了,实在是平时很少沾荤腥,一个个精瘦精瘦跟个猴子似的,关键是他们武当不禁止弟子吃大鱼大肉,那为什么没人吃呢?这么解释吧,他们武当山是个旅游景点,道观也不例外,都是向外开放的,更别提那些负责开发旅游区的人搞什么吃斋饭,跟道士一起渡过一天这种活动,游客可不管你们是哪个哪个派,有一些甚至连和尚跟普通道士都分不清,还有一堆无良媒体乱写,而且他们吃饭是必须去食堂一起吃的,结果就导致他们这群弟子每天馒头花卷就咸菜,不瘦才怪呢。当然王也是个例外,这个祖宗可没人强迫他去食堂吃东西。
以前王也懒得去后山玩的时候就去食堂简单吃点,现在他天天被好吃好喝供着,体格终于正常了一些,胳膊上捏起来也终于有点肉了,对嘛,这样抱起来有手感才更可爱,把老婆喂胖一点,是个男人都该这么干。躺在虎皮毯子上喝小酒的诸葛青惬意的想。
不过王也都接受他送的礼物了,也该跟他回山了吧?毕竟吃人嘴短对不对。诸葛青几乎已经幻想到王也一副娇羞小媳妇的样子飞奔着扑进他怀里小拳拳捶他胸口说死鬼你怎么才来的场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诸葛青毫不掩饰的得意笑声后,小溪里的鲤鱼精翻了个白眼,吐了一串泡泡。

评论(5)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